作者Daimonic (黛摩妮可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明天是要開學是吧?
時間Sun Sep 12 02:28:05 2010
那個,我剛剛正在各版閒晃,
然後在別人的簽名檔中發現,13號就要開學囉,好久不見,之類的話。
如果我剛剛突然驚醒的沒錯,
明天是要開學了是吧,
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為是十六號耶,
是不想開學症候群在腦中自動幫我延後的關係嗎?
我可以星期一不要去嗎,開學典禮一定又要講一些有的沒有的站半天~"~
但是我是小俗辣,所以還是要低頭啊(嘆)
暑假這種東西就在你以為它會長的要命彷彿無限期的時候,
好日子就結束了。
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2.198
1F:推 a72737363:8點到嗎? 09/12 03:52
2F:→ god78:要升旗嗎? 09/12 04:56
3F:推 funpii:有太陽就不去了 09/12 05:13
4F:推 h2owaters:每年都有升旗 早上都是幹訓 如果是幹部記得去簽到阿 09/12 07:32
5F:推 panda52284:明天開學 ~ 終於等到了!! 09/12 10:10
是真的要開學嗎,怎麼好像沒什麼開學氣氛,感覺像做夢。
※ 編輯: Daimonic 來自: 218.164.50.197 (09/12 21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