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ncjsef (口苗~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停車要停哪?
時間Sat Sep 11 13:45:22 2010
剛開學~
可以停學校裡面嗎?
還是只有磁卡的才能停進去?
停學校外面會不會被偷....
但學校外面好難停!!
是不是要停很遠再用走的進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42.244
※ 編輯: fncjsef 來自: 203.67.142.244 (09/11 13:45)
1F:推 moya0315:第二校門馨園旁好像可停 免費的樣子~ 09/11 14:06
2F:→ god78:後校門別亂停喔~運氣好會被釣走 09/11 15:03
3F:→ fncjsef:第二校門等於後校門嗎? 09/11 17:14
4F:→ shengulone:藍球場 那邊可以停~~ 停後校門會被警察偷~~吊的說XDD 09/11 19:33
5F:→ vicki0827:剛開學,可以停在第一校門!等到開始管制之後,要有磁卡 09/11 20:59
6F:→ vicki0827:大約開始管制的時間是,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09/11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