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ya0315 (ayom16850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怪人
時間Sat Sep 11 11:46:24 2010
8月中來找租屋時,看完宿舍準備要返家
騎車經過地下道後,突然被一個騎腳踏車的女人吐口水在腳上
當下我和閃光都傻了
那女人吐完口水,還一直罵三字經
因為看那女人瘋癲癲的衣著凌亂,車上也裝些垃圾
判定是神經病我們也就不想再騎回去追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6.35
1F:→ yi0928:那邊本來就不太安全!!也是教官眼中的學區死角 09/11 12:42
2F:推 god78:之前半夜還有人丟鞭炮到地下道裡~晚上經過還是小心點吧 09/11 13:57
3F:推 yi0928:我是其中的受害者(哭哭) 09/12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