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開學的那個禮拜
時間Fri Sep 10 22:53:50 2010
請問一下
開學那個禮拜
假如有一天沒去
會不會對任課老師不禮貌啊?
因為我9/13~15需要在駕訓班練習考試
假如沒去要請假嗎?
請各位回答一下~~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6.148
1F:推 keepfeng:聽說開學的第一個禮拜都不會點名 聽說啦 聽說~ 09/10 23:24
2F:推 h2owaters:不會點名的原因是有的科目會有選修學生 09/10 23:56
3F:→ h2owaters:然後加退選都在前兩個星期 所以不會點名是部份老師 09/10 23:56
4F:→ h2owaters:主科方面有人會點有人不會點 但是這個要看老師 09/10 23:57
5F:→ sealikeven:請假表示有重視這堂課 09/11 00:20
6F:→ h94qo65j:還是用請假吧 以免有曠課 09/11 00:46
7F:推 rabbit0407:一樓正解!!但為了表示尊重跟了解新老師遊戲規則 建議去 09/11 0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