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LIHJ (JKL)
看板TUT
標題台南科大籃球隊人才招募
時間Fri Sep 10 01:02:33 2010
校隊人才招募中(不限科系)
招募內容 :
1. 熱愛運動的籃球愛好者(不限)
2. 球隊經理(1.2名)
時間 :每週 一 ~ 四 pm : 17 : 00
地點 : 體育園區籃球場(體育組前)
大專盃報名期限只到 10 / 1
有意加入的運動員,請盡量趕在 9 月底前加入,謝謝。
ps : 第一次發文,如有違反板規及格示敬請見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6.58
1F:推 cow489:推,可惜快畢業了,期待餐飲系有猛將新生 09/10 04:36
2F:→ Abelnight:把大專盃搶回來~~~~MIC.不錯喔! 值得 值得! 09/10 07:50
3F:推 bustaman:推,有跟原po打過三三,原po超準。 09/10 23:43
4F:→ salwind:只覺得我們學校系對抗 竟然是3對3@@" 09/11 11:53
5F:→ JKLIHJ:男生人數不足,系對抗打三三不意外,以後應該會變全場吧!! 09/11 12:57
6F:推 cow489:變全場...那下次係抗要靠版主了... 09/11 19:24
7F:推 panda52284:球隊經理是在做什麼的 ? 09/12 10:18
8F:→ KING1546:賢哥灌籃 經理負責尖叫! 09/12 12:34
9F:→ JKLIHJ:賢哥早就畢業了...經理的工作簡單的說就是幫忙球隊,處理一 09/12 13:17
10F:→ JKLIHJ:些球隊的事務。 09/1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