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12954 (Koko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有關室設湯老師的表技課
時間Thu Sep 9 00:30:01 2010
請問室設的湯璧如老師的表技課
好過嗎?
上課內容通常在做甚麼?
需要常交作業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30.112
1F:→ k6223520:不懂這篇文的意義何在. 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09/09 01:21
2F:推 s936083:宿舍一堆人不睡...b 33 2 09/09 01:39
3F:→ keepfeng:要不要來修視傳的表技 你就知道室設的好不好過簡不簡單 09/09 08:49
4F:推 amerty26:上過阿筆的課後就覺得其他課根本不算什麼XD 09/09 11:02
5F:推 KING1546:是正妹 原諒他 好嗎!? 09/09 16:14
6F:推 god78:好 09/09 23:41
7F:推 BANG1989:前室友剛好是視傳 每次她畫阿筆作業都熬夜拼命畫XD 09/10 02:21
8F:→ BANG1989:室設表技 作業按時交 缺課不要太嚴重就可以過了 09/10 02:23
9F:→ Abelnight:倘若是恐龍..那是不是要給她個噓= =" (無言) 09/10 07:49
10F:推 annie9762:這學期我們組畢業製作給她帶的,她人不錯喔!! =) 09/10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