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72929 (小明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感謝學長姐幫忙
時間Wed Sep 8 23:28:19 2010
今天進駐宿舍,車子開到宿舍樓下,
就有一票人來幫忙了。
以前我們學校從來沒有這種服務,
當然每間學校都有系學會和學生會,
當然如果不是新創科系都有學長姐,
但是從沒遇過新生第一天就有這種溫馨的
迎接方式,感謝妳們~
薪火相傳,或許這是悠久流傳下來的感動,
謝謝你們讓我這麼感動,正巧我有一個朋友,
曾經讀過南科大,她告訴我,她那幾年過得很開心,
所以很想來發個感謝文,不曉得有沒有違反版規,
有的話,必自行解決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3.224
1F:推 fony1029:明天的新生訓練加油啊@@ 09/08 23:54
2F:推 a97071114:新訓有什麼好加油..年年都帶新生啪啪造.. 09/08 23:59
3F:推 fony1029:對喔~~說的也是:P 09/09 00:02
4F:推 onlylazy:新兵日記表示: 09/10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