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r31052000 (bubu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新生入宿有感!
時間Wed Sep 8 18:57:55 2010
我想我沒有要強調些什麼,只是想說一下下
看這帳號...或許很明顯的有些人知道我是誰了,
拜託知道的就別大聲張揚了(我一直告訴自己要低調)
第一次在學校的板上po文,po的是這種文我也不是很願意
只是多年有感,很想知道到底大家的看法是如何?
本身從以前到現在,支援新生入宿學生搬運行李多次
總有很多的感觸,見到這些新生的到來,心裡實著有很多的欣喜,
可是這樣的背後誰知道,每年總是會聽到許許多多的聲音,
可能是新生們對大家辛苦的感謝,更或許是家長不滿的抱怨
對於這群辛苦的服務同學來說,真是嘗盡冷暖...
新生入宿對我而言是一種「服務」,而不是所謂的「一定要」或「本來就該這樣」
但服務的背後總會有遇到一些不懂感恩的人們
不管是從行李搬運過程中的抱怨,更或許是問卷的答案...
如果知道內幕的人,就會知道一場新生入宿,
更甚至是新生訓練這種對我們而言,是學校非常重視的活動
籌備大概從五月就要開始了,其中不凡許多人在開心放暑假時,
這些工作人員們卻必須回校開會,整合系科人員...等,
甚至到最後的入宿及訓練,其實需要很多的熱誠跟精神還有體力,
但...過程中總有許多冷水,沒什麼...就真的是有這種人,
今年也不例外,只是我們都只能在心裡怒罵及失望...
如果大家有多一點感恩的心,這些感謝會一直讓我們很有動力
今年剛好沒有參與到新生入宿,但還是有一樣的聲音
只是心裡有感,希望大家別見怪。
今年的工作人員,也辛苦囉!
謝謝有你們總是爲學校而努力,加油囉!
以上...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3.230
1F:推 a72737363:謝謝大家的服務~ 09/08 20:05
2F:推 kaho80728:讚啦~~~說出心聲!!有的真的很...總之夥伴辛苦啦!!! 09/08 20:44
3F:推 suyining:真的辛苦了!!! 09/08 21:01
4F:→ KING1546:who r u??? 09/08 21:37
5F:→ bread0121:第一段...老實說 你是誰啊? 說得好像大家都認識你似的.. 09/08 22:57
6F:推 blackredAP:也幫忙過搬宿舍 真的很多大小姐大少爺... 09/08 22:59
7F:→ bread0121:我住過宿舍 就沒被幫過... 09/08 23:05
8F:→ bread0121:靠自己卡實在 09/08 23:05
9F:→ s936083:辛苦了...到現在還睡不著 09/09 01:41
10F:→ yahee314:您哪位?? 不過真的辛苦了!! 09/09 02:40
11F:推 Searcher111:系學會 學生會 選舉 我只知道幾個關鍵字 其他懶得看 09/09 03:00
12F:推 Searcher111:但還是辛苦你了 無私貢獻的人 給贊 09/09 03:03
13F:→ ur31052000:第一段沒別的意思,只是之前被認出來,不太喜歡而已.. 09/09 07:37
14F:→ keepfeng:辛苦了 這種人都超想回他:我是服務你不是欠你 09/09 08:46
15F:推 Reviva:開始懷念起以前的宿舍生活XD 09/09 09:08
16F:推 Abelnight: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一直傳承下去~XD 09/09 14:50
17F:推 whathappend:推推~~~老實說~我看到樓上某樓的回覆有點火...XD 09/09 16:08
18F:→ whathappend:每年新生入宿時總是看到很多夥伴們去幫忙...但~真的沒 09/09 16:09
19F:→ whathappend:有得到很多人的正面回應... 09/09 16:11
20F:→ whathappend:想當初...腳扭傷還沒好就去幫忙搬行李時 還被家人大罵 09/09 16:13
21F:→ whathappend:而今 卻變成了個難以忘懷的回憶... 09/09 16:17
22F:→ whathappend:畢業了 到了別的學校後 卻不自覺的拿來與台南科大比較 09/09 16:19
23F:→ whathappend:說真的~超級想念台南科大的濃濃人情味... 09/09 16:20
24F:推 suyining:是誰很重要嗎? 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這個吧 09/09 19:08
25F:→ KING1546:GOOGLE一下 原來是系會長大人啊! LOL~ 09/09 21:02
26F:→ whathappend:樓上似乎真的放錯重點..and請尊重原po想低調的心情... 09/09 21:13
27F:→ ur31052000:我是誰不重要,下次我會注意自己用詞,感謝指教:) 09/09 21:23
28F:推 favourite:推一下 我是昨天猛力跟你揮手的黃衣服同學 XD 09/09 22:20
29F:→ favourite:請不要模糊焦點 是誰並沒有那麼重要 口氣應該可以委碗點 09/09 22:20
30F:→ k6223520:要低調就不用特地打第一段吧@@..感覺會讓人更好奇 09/09 22:21
31F:→ favourite:第一次參加新生入宿 真的覺得這對學弟妹很重要 !!是最 09/09 22:21
32F:→ favourite:是最能直接傳達我們想幫忙的心 !!! 辛苦大家了 :) 09/09 22:22
33F:→ favourite:可以問阿 但口氣也可以緩和點吧 :) 09/09 22:23
34F:推 wan0723:GOOD 09/10 20:16
35F:→ kaho80728:樓上很簡潔有力!!水啦~~~ 09/10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