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好多新生~~
時間Wed Sep 8 15:43:00 2010
明天就是新生訓練勒~~
現在就有好多新生搬進宿舍住@@
好多人= =
明天就是新生訓練
不知道日校的新生訓練和夜校的有什麼差別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141
1F:推 com256:一個早上一個晚上囉 09/08 16:21
2F:→ lianghui420:白天帶傘 晚上帶防蚊液 09/08 22:44
3F:→ fony1029:真的是有"差別"阿@@ 09/08 22:52
4F:推 fncjsef:夜校的新生訓練是在做啥? 我是轉學生二年級的,在考慮要 09/09 01:24
5F:→ fncjsef:不要去~~~ 09/09 01:24
6F:→ keepfeng:話說我明天會帶到夜校新生訓練~樓上我晚上再回答你XD 09/09 08:45
7F:→ keepfeng:順便推一下二樓中肯 09/09 08:50
8F:推 fncjsef:好的樓上~~單子是寫9/10要去,座位表在網路上看~ 09/09 09:09
9F:→ fncjsef:可我看了,並沒有品二B的..寫信去問,他是說跟一年級的坐~ 09/09 09:09
10F:→ fncjsef:所以我在想,跟我一樣是轉學生的會不會來~ 09/09 09:10
11F:→ fncjsef:我怕會很無聊..即然如此不如不要去,去看剛上映的惡靈古堡 09/09 09:11
12F:→ keepfeng: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帶你們認識校園吧~ 09/09 14:28
13F:→ keepfeng:我也好想去看喔 囧" 這樣我都不想帶新生了XDDD 09/09 14:29
14F:→ lianghui420:學校這邊大雨 希望你們明天不要被吹走XD 09/09 22:36
15F:推 fncjsef:惡靈古堡讓我好失望....>"< 09/11 02:11
16F:推 keepfeng:樓上= =我看了也好失望... 09/15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