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oyu (MikuYu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99.9.9的永保安康車票 大家都想要?
時間Wed Sep 8 00:34:57 2010
今天去代買阪
發現一堆代買99.9.9的車票的文章
我是知道第一批的紀念版早賣光了
但沒想到連一般車票大家都要搶
永康站的售票員搞不好蓋美送
OS 買票不坐 係咧安爪
有人對一般票也有興趣嗎?
有同學也要在9號當天去買一般票的嘛@@?
是說,買完隔天就9月10號
也太空虛
真的
那 有同學有興趣嗎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17.18
1F:推 KYORAN:想買 09/08 00:41
2F:→ bread0121:買去送人也不錯啊 可是我買不到 = = 09/08 00:47
3F:推 wendy9239:想買+1 09/08 00:57
4F:推 panda52284:不對喔 ~ 普通車票也沒紙張了 X"D 09/08 07:41
5F:推 k6223520:9號當天買的是一般磁卡@0@ 09/08 07:47
6F:推 wominoea:磁卡也不錯呀~反正重點是那張票@@" 09/08 11:56
7F:推 KYORAN: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紙卡比較有價值 09/08 14:29
8F:推 shantsou:因為現在沒有紙卡的火車票了,所以還會覺得比較有價值 09/08 19:02
9F:推 kaho80728:可是聽說磁卡的字久了會糊掉耶= =+ 09/08 21:15
10F:→ mikuoyu:磁卡可以用護貝來保存阿~~ 09/08 21:27
11F:→ mikuoyu:是說現在代買版被禁代買票了耶! 09/08 21:30
12F:→ chameleon:借徵 AA1023 用AA其它號六張換 or 站內信報價 XD 09/08 21:35
13F:→ mikuoyu:那我可以來這裡徵"帶買"嗎? 找人帶我去買 哈哈 09/08 21:38
14F:→ mikuoyu:AA1023是啥阿??? 那我可以徵1021跟1207嗎 哈哈哈 09/08 21:40
15F:→ chameleon:第一萬張的英文是AA開頭的阿...再來就AB,AC,AD,AE 09/08 21:54
16F:→ chameleon:報紙上報的9999就是AE的...也就是最後一張XD 09/08 21:55
17F:推 KYORAN:所以真的都買不到了喔 Orz 09/08 22:09
18F:→ mikuoyu:網路拍賣阿 只是超級貴 貴死人 09/08 22:10
19F:→ mikuoyu:我這篇說的是當天 的一般票啦 09/08 22:10
20F:推 keepfeng:我比較期待9/10領錢... 09/09 08:43
21F:→ keepfeng:樓上可以去檢舉喔~聽說有五萬!!!快備份! 09/09 08:43
22F:→ yanghs:磁卡車票之前護貝結果黑掉...照相館還沒道歉 09/10 04:50
23F:→ mikuoyu:磁卡是用熱感應咩 護貝那麼熱當然黑掉 09/10 10:58
24F:→ mikuoyu:不過店家沒跟你提醒 還真缺德 09/10 10:58
25F:→ yanghs:店家:車票喔~這有可能護貝完會黑掉 我:真的假的?會黑掉? 09/10 11:13
26F:→ yanghs:店家:(仔細端詳車票) 我:那這種的車票確定護貝會黑掉? 09/10 11:14
27F:→ yanghs:店家:(端詳完畢)這種喔應該不會啦! ............. 09/10 11:14
28F:→ yanghs:結論...相信他的專業不如相信自己的經驗... 09/10 11:15
29F:→ mikuoyu:無言 這個可以跟他說不付錢= = 店家也太扯 09/10 11:20
30F:推 wan0723:我9/6早上6:50就去排了,排了2.5h 好險有買到 09/10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