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256 (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學生平安保險
時間Tue Sep 7 19:27:20 2010
半個月前摔車
去醫院看了八次
收據跟診斷書都在
請問我要如何申請學保呢
有同學辦過嗎或是有甚麼網站可以讓我參考的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94.208
1F:推 Searcher111:去保健室問就對了 保險員每周只有一天下午會在而已 09/07 19:31
2F:推 KING1546:樓上專業 不知道摔了幾次?? 09/07 21:45
3F:推 a72737363:如果99學期的內容跟去年一樣的話,大概只有賠幾百塊... 09/07 22:35
4F:→ a72737363:除非嚴重一點的骨折... 09/07 22:37
5F:推 k1k1832002:學生保險頂多只能把基本掛號費看診費打平吧=_= 09/07 22:41
6F:推 HuiRin:保險不賠掛號費唷~ 我是夜間的~ 如果你也是 09/07 23:27
7F:→ HuiRin:我記得是找方先生的樣子 不然可以問人~ 09/07 23:27
8F:→ com256:Thank u guys. 09/08 15:35
9F:推 passionlife:快CALL衛保組就對了!! 09/09 10:42
10F:推 Searcher111:我當初長期治療約半年 每次掛號都有留收據 幾乎全請耶 09/09 13:44
11F:→ Searcher111:大約請到四千多元 09/09 13:44
12F:→ shengulone:應該是在星期四下午保健室那會有保險公司的人來~ 09/11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