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otions136 (ASARI)
看板TUT
標題[自介] 轉學生=菜鳥
時間Mon Sep 6 21:32:23 2010
ID:emotions136
性別:女
暱稱:ASARI
科系:視覺傳達設計系
生日:02/04
興趣:上網
哪裡人:台南
二年級,請各位前輩多指教!
因為非本科生很緊張,
不知道能不能跟的上進度,
連上課該帶什麼畫材跟用具都不懂(苦惱)
請問我該注意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2.236
1F:推 yun4139:學妹你好 09/06 21:33
2F:→ payaso:嗨學妹,我跟你一樣.... 09/06 21:37
3F:推 yeyo:推生日差一天〈重點錯誤!!〉 09/06 21:58
4F:→ shengulone:學妹你好~(誤..好像都是二年級XDD 09/06 22:43
5F:推 keepfeng:嗨學妹~水瓶座喔~ 09/06 23:18
6F:→ wominoea:注意第一個禮拜的課都不要遲到囉~這樣就不用擔心了XD 09/07 02:26
7F:推 ciang0102:生日差兩天!! 二年級+1 ^_^ 09/07 14:02
8F:推 Abelnight:推學妹...XDD (板上豬哥挺多的!XD (←指) 09/07 14:37
9F:推 jasonchau618:我也是視傳二年級的~不知道會不會同班:D 09/07 20:53
10F:→ jasonchau618:第一個禮拜先聽老師有什麼吩咐再決定要帶什麼~ 09/07 20:58
11F:推 id49528013:推! 09/09 02:23
12F:推 dongchiyeh:視傳推一下,,非本科生感覺會過的很累!! 加油啊! 09/10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