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seman19 (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有關選課
時間Mon Sep 6 21:15:08 2010
請問一下
我想要選外系的課來上
只是網路的選課系統上 寫著 "本課程不允許跨學院加選"
這樣是不是就真的不能上了
還是說可以用人工加選去修這門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7.214
1F:→ yeyo:要人工加選...我這次三科想選的都沒選上!!!!!又要去排隊了@@" 09/06 21:59
2F:→ mouseman19:所以是可以用人工加選去上那門課?我以為只有他們自己 09/07 23:58
3F:→ mouseman19:科系才能上 09/0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