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oyu (MikuYu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關於選課
時間Mon Sep 6 13:50:48 2010
我升四技二年級
兩次選課
根本都選不到甚麼
不是衝堂就是不開放人工
一年級的通通不行選
學校伺服器又爛爛的
一直跑不動
我覺得也不用搶(而且也搶不到)
人工選還比較實在= =
大家選課情況如何?
另外
請問個體經境學是學什麼的?(國企)
老師是張同廟, who? 教學如何?
還有民法(國企)
老師是蔡明收 教學風格如何?
有人上過他們的課嗎?感覺如何?
最近一直看到新舊生在找房子
路上也不時會有歐巴桑抓住人就問 哩咩鄒楚謀?(你要租房子嗎)
嚇死人
那我也要找人來租(藉機打廣告)
而且我人好 又不是歐巴桑(喂)
我這裡是公寓式的,還有一間房(是最大間的,兩人住都OK)
離學校走路不到五分鐘
都住女生
強烈歡迎廚藝每賣的同學們(喂)
希望大家能順利選到課還有找到落腳處
喔喔 還有找到打工(我也還在找 哈哈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17.18
1F:→ Laweier:蔡明收 送學分 09/06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