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d0121 (麵包公爵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科目表
時間Mon Sep 6 09:40:49 2010
請問 科目表上的一般課程 一定全部都要修嗎?
生活領域的 計算機概論(2學分) 每學期要補修 卻都因為衝堂沒辦法補
而語文領域 我多修了法文(4學分)
我到底還需不需要 去把計算機概論修回來? = =
學分可以這樣抵掉嗎?
還是說不同領域就沒辦法抵?
計算機概論一次三堂 都會衝堂啊.... 真的很麻煩耶...
btw 打算選修四資一B的 計算機概論 蔡立元老師
如果不能選 應該會改 電腦與資訊運用吧... 蔡明法 李東慶 蔡立元 黃乾泰 老師
大家覺得哪個老師好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read01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175.244.183
※ 編輯: bread0121 來自: 110.175.244.183 (09/06 10:29)
1F:推 Searcher111:如果是光頭那位 他會把題目出到1XX分 算不錯 09/06 10:28
2F:→ bread0121:是蔡立元老師嗎? 我還不知道能不能選資管的課... 09/06 10:42
3F:推 yahee314:蔡立元不是光頭吧?? 以前給他教電腦應用 整個很輕鬆||| 09/06 11:16
4F:推 hahaiampin:我沒記錯的話 蔡立元老師很好哦~ 09/06 12:18
5F:推 Laweier:推蔡立元老師,人好沒話說 09/06 12:54
6F:→ bread0121:不開放網路加退選 變的一點用處都沒有.... 09/06 12:54
7F:→ bread0121:早知道就出門 不用等到現在了= = 很想罵髒話 09/06 12:55
8F:推 artyiin:我也快要氣死了…開餐廳還怕人家吃飯嗎 09/06 13:27
9F:→ artyiin:選課系統不給選,要選課系統幹麼ㄒ口ㄒ 09/06 13:27
10F:推 KING1546:蔡立元/陳見生 都是優質的!! 09/06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