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zinc (維他命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校外人士可帶書包進圖書館嗎?
時間Mon Sep 6 01:07:32 2010
已爬過文
有人說要繳年費
但也有看到文章說沒在管校外人士,可帶包包押證件進去
所以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有哪位版友知道校外人士入館實際規定情形?
希望可以為小弟解答一下,謝謝!
(註:我純粹想進館唸書不打算借書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1.129
1F:→ tanyachen:不用,壓證件就好,可持包包,不能帶飲料 09/06 17:41
2F:推 panda52284:所以只要帶著健保卡就能去裡面晃囉 ? 09/06 21:16
3F:→ atozinc:感謝分享資訊~! 09/06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