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Chen0626 (對對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小弟是今年的新生(企業管理)想問些問題
時間Sun Sep 5 20:46:53 2010
小弟是今年的新生
因為是從基隆到台南 所以人生地不熟很嚴重
想請問各位學長姐
這幾天是否要去學校?
企業管理系的新生
是幾點 需要帶些什麼 還有注意事項等等
感恩:)
ps:小弟住竹林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3.33
1F:推 bread0121:9/8 新生入宿(有住學校宿舍的新生) 09/05 21:07
2F:→ bread0121:9/9 & 9/10 是新生訓練 (建議去認識一下新同學) 09/05 21:08
3F:推 KING1546:學校都會交代吧!!不然就爬文!9/22去上學就可以! 09/05 21:11
4F:→ KING1546:9/21 是921大地震紀念日 可以不用去上學!! 09/05 21:12
5F:→ bread0121:樓上922前就不要在學校後門停車三角窗搶我車位 = = 09/05 21:43
6F:→ bread0121:胡扯到誇張 這樣會沒有人想參加壘球社! 09/05 21:45
7F:推 KING1546:壘球社獲選為上學年度最優質社團!沒辦法!因為我們一堆妹~ 09/05 23:04
8F:→ KING1546:要來壘球社的學弟 名額有限 先搶先贏喔~~ 09/05 23:04
9F:→ bread0121:放心 絕對不用搶! 09/06 00:13
10F:推 Nayuki:推壘球社! 09/06 00:56
11F:→ shengulone:怎麼變成在討論壘球社了XDD 09/06 06:19
12F:→ KING1546:既然有人推壘球社!太感動了!哪裡有"讚"的按鈕!我要按! 09/06 16:39
13F:→ bread0121:那個人是好好幹壘球隊的 = = 沒噓樓上就不錯了 09/06 16:55
14F:推 KING1546:麵包大大 就不要讓我在球場看到你!!! 09/06 19:45
15F:→ bread0121:籃球場 排球場 羽球場 網球場? 樓上指的是? 09/06 20:28
16F:→ bread0121:這麼多球場我都不能去 太不划算了 駁回! 09/06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