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ya0315 (ayom16850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新生9/9、10輔導講習
時間Sat Sep 4 21:49:45 2010
請問9/9、10這兩天一定要去嗎?
不到沒關係嗎?
因為我選擇住外宿
所以搬宿舍的事物還沒有搞定
制服方面開學後再決定買可以嗎?
請學長姊們幫解答~謝謝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.189
1F:→ aria4c:最好要到,不然班上宣布什麼事情都不知道,制服廠商都會在 09/04 22:16
2F:→ aria4c:設計大樓一樓,要買再去買就好了 09/04 22:16
3F:推 KING1546:你可以開學後過一個禮再在去上課也可以! 09/04 23:28
4F:推 neko135:還是去一下吧~ 那兩天也有健康檢查要做~~ 09/04 23:29
5F:→ bread0121:樓樓上 不要教壞新生 大家不要被學長教壞了!! 09/04 23:36
6F:→ moya0315:咦~不去會怎樣嗎?QQ 還是說可以挑比較重要的那一天去 09/04 23:48
7F:推 yi0928:3F別教壞新生啦 新生訓練到一下吧~就當了解一下環境 09/05 01:02
8F:→ shengulone:新生訓練到一下比較好~~制服開學再買就好了 09/05 07:38
9F:→ h2owaters:當了解環境又不是壞事 只是我那年新生訓練還下雨 09/05 12:22
10F:→ h2owaters:然後地下室冷氣壞掉 整個悶壞了 09/05 12:22
11F:→ h2owaters:量制服不是註冊那天就已經都完成了嗎 09/05 12:23
12F:→ h2owaters:開學一個星期在去上課在班上會沒有存在感吧(當空氣) 09/05 12:23
13F:推 Searcher111:量系服吧 09/05 13:01
14F:推 arashikei314:新訓最好去~可能大家在那兩天都混熟了~ 09/05 14:23
15F:→ arashikei314:開學出現的話會沒辦法融入~ 09/05 14:24
16F:推 KING1546:真的!我就是班上的空氣..加隱形人!! 但是我都 喔趴 喔^.^ 09/05 18:18
17F:→ moya0315:謝謝 各位學長姊建議 我會乖乖去的XXD 09/06 01:50
18F:→ Abelnight:K大囂張..XD h去也好阿! 09/07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