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nlll (dian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新生要選課嗎?
時間Sat Sep 4 18:02:17 2010
最近看到我其他學校的新生朋友都要選課
台南科大新生要選課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94.25
1F:推 stuckeychang:不用 好像是學校幫新生選 09/04 18:32
2F:推 chiihk:學校都幫你排好了 09/04 20:31
3F:推 KING1546:新生班級所開設之課程不得網路加選,如欲選修同學請於開 09/04 21:36
4F:→ KING1546:學後辦理。 09/04 21:37
5F:→ dianlll:加選的意思可以不用修嗎?他分三類是選其中一項然後選裡面 09/04 23:41
6F:→ dianlll:其中幾項還是全部都要?謝謝!!! 09/04 23:42
7F:→ wominoea:分三類那個是通識選修吧?是二年級之後才能選讀,一年級 09/04 23:53
8F:→ wominoea:新生是不需要辦理加退選的;但如果有課不想上的話,可以 09/04 23:53
9F:→ wominoea:在開學後規定時間內辦理人工加退選退掉! 09/04 23:53
10F:→ wominoea:嚴格來說必修課也是可以退掉的,但記得畢業前要補回來=_= 09/04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