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en248 (阿佳)
看板TUT
標題[討論] 服設學長姐都不認識 其他科系勒?
時間Fri Sep 3 22:59:58 2010
上學期雖然認了學姊 但是還是很不熟
想到新學期有新學弟妹 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這樣
我看其他學校的學長姐漢學弟妹相處的不錯
是只有我們系會這樣嗎?
其他系會這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86.195
1F:推 yahee314:該怎麼說呢..我們學校沒有學長姐的傳統 至少生科系是這樣 09/03 23:15
2F:→ yahee314:以前在系學會的時候曾經寫要帶起學長姐照顧學弟妹~ 09/03 23:16
3F:→ yahee314:可是最後都是失敗的...看到別學校的同學~家族制度總是很 09/03 23:17
4F:→ yahee314:羨慕 09/03 23:17
5F:→ yahee314:以前學姐想起我們這些學妹 是賣書的時候||| 09/03 23:18
6F:→ bread0121:我們系好像還好 對新進學弟妹比較不認識而已 09/04 01:26
7F:→ bread0121:也可能是因為我們要念比較久吧 09/04 01:27
8F:推 leericky978:學姊你好啊~ 我是你的新學弟我們可以先來認識一下XD這 09/04 01:46
9F:→ leericky978:樣我們開學以後就會比較熟了~ 09/04 01:47
10F:推 edc8520:有時候有點羨慕舞蹈系 學姊學妹超"兄弟"般的相處 09/04 01:48
11F:推 god78:商設系也沒有學長姊傳統 彼此都超陌生的 09/04 04:03
12F:→ bread0121:學弟妹多少都有幾位仰慕的學姐 而且舞團都一起工作排練 09/04 16:12
13F:→ bread0121:學會又一起做事 所以才會比較熟吧 09/04 16:13
14F:推 flyingfish71:基本上沒參加系會還是社團,想要互動也沒什麼機會 09/04 17:07
15F:→ wominoea:一年級有校歌比賽;升二年級前能認識50個人就算不錯了吧~ 09/05 00:00
16F:→ wominoea:相較之下南台的學生都願意花時間去玩社團~風氣有差 09/05 00:01
17F:→ ur31052000:樓上的講法我倒是很認同!! 09/05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