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0928 (SweetYi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哪個通識老師好?
時間Thu Sep 2 16:06:29 2010
As Title
看了一下午的選課系統
完全沒有頭緒開學後要怎麼加選通識
(因為被當了兩學分><)
以下這三位老師的課有沒有人上過啊?
1.田啟文 台灣文學
2.黃雅羚 心理學與生活
3.吳達芸 生命教育與臨終關懷
大四不想被當了......(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0.13
1F:→ edc8520:想問心理學與生活 和生命教育 是哪個科系哪班的課~~~ 謝謝 09/03 00:07
2F:→ yi0928:心理學與生活→四容四B 生命教育與臨終關懷→四生四A 09/03 00:12
3F:→ bustaman:生命教育蠻好過的,只是考試要寫很多字。 09/03 20:48
4F:→ yi0928:寫字倒沒差~國文課也需要寫很多字呀>< 09/05 00:41
5F:→ ppolikjj:推 台灣歷史與文化 邱政略老師 超好過... 09/05 11:52
6F:推 edc8520:請問P大 台灣歷史與文化 是哪個班級的課呢? 謝謝 09/06 13:13
7F:→ bustaman:台灣文史藝術專題講座 也是邱老師 不知道好不好上呢 09/06 17:47
8F:→ ppolikjj:應該蠻好上的.這老師已經超級好好先生了!!容4A&四商3A 09/06 20:02
9F:推 Abelnight:推心理學... 09/07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