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d0121 (麵包公爵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開放選課跟沒開放不都差不多 = =
時間Wed Sep 1 13:03:27 2010
系上是有幫我們排課沒錯 (雖然排得很爛)
但是網路上選課 有些相同科目又不讓我們跨類別選
不是不准跨類別選就是不開放網路選課
有些課想補修 但學弟妹的課都跟我衝堂
那要我在網路上選啥課阿?
從學弟妹的課表裡看 也只有體育 國文 英文 國防之類的
開學後還不是要去人工選課一次 再跑一次加退選單
那幹麻還要網路加退選? = =
網路選課看半天 也不知道能幹嘛...
系上排的課表是想操死我們吧 = =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175.244.183
1F:推 chu8520:要選的課都不能網路加選...不知道網路選課幹嘛用的 09/01 13:07
2F:推 saruuuu:課表上的空格越來越多 學費也越來越貴 09/01 14:01
3F:推 rabbit0407:推麵包大!!!!學校的選課真的超級無敵爛!!!!!!!!!!!!!!! 09/01 15:08
4F:→ bread0121:推 課表上的空格越來越多 學費也越來越貴! 09/01 15:46
5F:→ bread0121:今年課表一天要跳六小時 是想操死我們吧 囧 09/01 15:47
6F:推 Reviva:沒錯~~~唉!!!真是爛透了!!!!!! 09/01 17:41
7F:推 flyingfish71:跟人擠半天,結果我要選的課只有一門開放網路加選.... 09/01 21:59
8F:推 kame329:二樓中肯! 09/01 22:45
9F:推 amerty26:連加選同系的課還要另外付錢 媽的 09/02 01:35
10F:→ chu8520:同系的課如果學費上有付過就不用另外付了 09/02 01:53
11F:推 shengulone:對呀~~要選的課都衝堂>O<" 09/02 11:49
12F:推 aria4c:選修的課早就排進課表裡,只退選可以選 囧 09/02 19:52
13F:→ tony316:星期五一堆空堂課每個老師都不想上星期五(要回家)都不排課 09/03 20:03
14F:→ tony316:星期五下午一堆空堂原來根本沒任何一堂課是這個時段 09/03 20:03
15F:→ yun4139:唉 我星期五下午還有課 09/03 20:15
16F:→ yahee314:認真覺的大四學費可以不要跟大一一樣貴嗎.. 09/03 23:20
17F:→ bread0121:我就是星期五有六堂課 要跳六小時啊.... 囧 09/04 01:22
18F:推 a888888825:原來 麵包是TUT版的 "大" 小弟有眼不是泰山~ 09/04 09:42
19F:→ bread0121:樓上阿齊不要吵! = = 09/04 16:17
20F:→ Abelnight:濫透也是要把他讀完... 09/07 14:28
※ 編輯: bread0121 來自: 110.175.244.183 (09/07 22:55)
21F:推 g9507027:+1 爛...............原本想休教育學程結果還要等六年級 09/08 13:53
22F:→ g9507027:才能考 課表這麼爛很容易就衝堂 分明就故意要學生延畢阿 09/08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