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ighdog (李小雞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三年級的課真的有夠難搶的
時間Tue Aug 31 15:13:12 2010
中午開放管理學院的選課
結果一下子
能選的幾乎都被選光了
搞到現在我學分只有14
連最低學分16都達不到....
商用英文和成本會計一下子就沒了
我都不知道這兩種課有這麼熱門
既然要修的人數這麼多
為什麼學校不開兩班
最多招60個
剩下的人都只能看著最低學分暗自流淚
要等開學用人工加選也不知道能不能搶到剩下的名額
救命ㄚ
中午選完課之後
我滿臉大便阿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.65
1F:推 tanyachen:我也很訝異成本會計會這麼熱門,但是這個老師上的很好 08/31 16:05
2F:→ tanyachen:我上學期的中會就是他上的 08/31 16:07
3F:→ tanyachen:開學後再看看吧!我們班有人想開學後再退的 08/31 16:08
4F:→ ahighdog:我也是他教的 顆顆 他是好人^^ 08/31 16:10
5F:推 tanyachen:但是我覺得他考試很瘋狂 08/31 16:25
6F:推 yahee314:咦~我們學校一開始不是都會幫你排課到下修底限?? 08/31 17:14
7F:→ yahee314:什麼時候這麼自由了?! 08/31 17:14
8F:→ tanyachen:我們有人預選沒有選,課表就沒有 08/31 17:19
9F:推 arashikei314:全部都爆滿阿~~我要重修都沒名額= = 08/31 20:19
10F:推 rabbit0407:課表很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12:47
11F:推 k6223520:不能同意樓上再多 09/01 15:54
12F:推 bread0121:課表很爛+1 09/01 16:29
13F:推 sunshine222:+1..說是射計學院選課,設計學院中其他系也不給跨修... 09/0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