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taman (你知道,這是規矩。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大四上選課問題
時間Tue Aug 31 13:12:48 2010
因為最近在選課,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知道?
大四上可以選修夜校的學分上嗎?因為有些必修課程還沒修完。
所以想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。
是要到大四下才能修或有限定只能選修一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57.93
1F:→ kuante:大四就可以修夜校的課。 不過有條件如下 08/31 19:04
2F:→ kuante:日間部及進修部(含在職專班)學生跨部修習課程者,僅限教育 08/31 19:04
3F:→ kuante:學程學生、進修部學生、日間部應屆畢業生及延修生,並依下 08/31 19:05
4F:→ kuante:列原則辦理 08/31 19:05
5F:→ kuante:一、課程衝堂,無法在本部修課者 08/31 19:05
6F:→ kuante:二、課程未開設無法在本部修課者。 08/31 19:05
7F:→ kuante:三、跨部修可於當年度畢業者。 08/31 19:06
8F:→ kuante:四、符合跨部修習條件者,日間部僅限修兩科目合計六學分以 08/31 19:06
9F:→ kuante:內。進修部修習學分不得超過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之三分之一 08/31 19:06
10F:→ kuante:五、跨部修習者,須經系主任、教務長及進修部主任核准,始 08/31 19:06
11F:→ kuante:可辦理。 08/31 19:07
12F:→ bustaman:非常謝謝你的幫助。:) 08/31 21:41
13F:→ KING1546:就安心的延畢 一起畢業 不是很開心嘛!! 08/31 23:56
14F:推 PPGUA:英文也可以跨夜間選嗎@@ 唉~課不是衝堂就是額滿ˊˋ 09/01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