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happy79 (小天才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有算學分嗎@@????????????????????
時間Mon Aug 30 21:40:22 2010
我想問一下 我今年要升大二
然後學校有公告說 "勞作教育"
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者....
勞作教育 有學分嗎 ?
必修 還是 選修 ?
希望有經驗者可以回答 :)
謝謝 :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0.144
1F:→ yun4139:勞作教育就是掃地 沒有學分 08/30 22:02
2F:推 Anikk:小心別得罪了方丈... 08/30 22:21
3F:→ popohappy79:樓上的意思是什麼?? 我不太懂 :( 08/30 22:25
4F:→ chiihk:勞作教育沒學分 但是要達到一定時數才能畢業 08/30 22:58
5F:→ popohappy79:時數要多久??? 08/30 23:06
6F:推 KING1546:時數 就是要 安分 掃一學年 08/30 23:39
7F:→ rabbit0407:勞作教育最好都很巴結的去,重修的話很瞎!沒修完不能 08/30 23:42
8F:→ rabbit0407:畢業!這是教育部規定全台灣大學都必須要修勞教育學分 08/30 23:42
9F:→ popohappy79:謝謝 我了解了 :) 08/30 23:43
10F:→ KING1546:我還欠很多次耶!!呵呵!下雨天我就不會去了! 08/30 23:46
11F:推 Abelnight:PS.最後一個學期還要po照片跟心得喔... 08/31 08:51
12F:→ popohappy79:真假的 = = ... 不就是掃地嗎... ㄎㄎ 08/31 14:54
13F:→ kame329:傳說中沒學分的必修課... 08/31 15:16
14F:→ Abelnight:我也不太清楚 那時候也挺蠢的! 就留做紀念吧! 證明你是 08/31 17:36
15F:→ Abelnight:好小孩 08/31 17:36
16F:→ tony316:不是說一年級掃過就好了?? 二年級還搞一個要掃才可以畢業 09/03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