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yo (蕃茄醬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又是選課抉擇...可以提供意見嗎XD
時間Mon Aug 30 20:24:18 2010
每次快選課時都要上來問問大家
我是專四生~畢業後打算插大 目標是工業設計
而我讀的是家政科〈可以說與工業設計好像扯不上邊
現在也有在外面補習頂多只能補一些表現技法
剛好這學期的空堂滿多的 想趁現在加修一些專業科目
以後要做作品集才有更多東西可以表現!!
所以希望各位可以提供一些意見 小的會感激不盡 >ˇ<//
◎進階手繪動畫 四動二A 謝佩雯 〈請問進階會不會外科系都聽不懂?
◎創意引導 四動二A 〈我比較好奇內容是??
◎繪本製作 傳五甲
◎數位繪圖技法應用 四傳二A
◎模型製作〈一〉 四商一B 〈他是學年課 但很想知道怎麼做模型
不太清楚課程內容適不適合我
想請問上過課的各位>w< 謝謝大家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45.61
1F:推 lions0922:繪本製作 基本上只要你對畫圖有興趣 一定很好過的 08/30 22:47
2F:推 jade81522:模型製作還蠻有趣的可以試試看 自己是商設專四生 08/31 10:42
3F:推 amerty26:謝佩雯蠻厲害! 算多動裡蠻會教的老師= = 08/31 14:59
4F:→ yeyo:〈筆記〉 學年課的話...要是下學期衝堂怎麼辦~ 08/31 16:08
5F:→ yeyo:雖然外科系的學分我已經到極限了...現在修也是沒學分ˊˋ 08/31 16:09
6F:→ yeyo:只是單純想學更多...因為生科系的課程很不對我的味~〈攤 08/31 16:10
7F:→ chu8520:外科系最多承認幾學分? 我忘了... 08/31 16:17
8F:→ Abelnight:7 08/31 17:36
9F:→ yahee314:生科系的課阿...Q_Q 08/31 19:46
10F:→ yeyo:我怎麼記得外科系是6學分~ 08/31 22:32
11F:推 mouseman19:是9學分吧 08/31 23:01
12F:推 rabbit0407:外系選修確定是7學分! 09/01 03:30
13F:推 amerty26:9吧? 我轉系它讓我抵九學分耶@_@ 09/01 10:32
14F:推 lions0922:五專只承認六學分 09/01 13:57
15F:→ chu8520:謝謝大家踴躍回答XD 09/01 16:30
16F:推 mouseman19:我確定是9學分 因為我抵過 教務處的跟我說 09/01 21:49
17F:→ yeyo:原來如此~ 09/02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