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gloomys (Gloomy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圖書館
時間Mon Aug 30 15:51:11 2010
http://www.lib.tut.edu.tw/openhour.htm
我是等開學後才要去圖書館念書
但是這裡沒有說開學後的開放時間
只有寫 8/30~9/10 開放時間 08:20-16:30
而我之前去過,知道可以壓證件帶書進去
因為要考研究所可能要天天去,原po因為某些原因4上都可以不用上課
家裡住的非常近,但是之前去的經驗不太好
因為我只知道一樓可以念書,常常念到一半就有人彈鋼琴 = =
我比較沒辦法忍受太多的聲音,想請問2f.4f.5f也可以開放看書嗎?
有哪邊比較建議安靜點的呢?
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9.75
1F:→ chu8520:應該都是有開放的吧...讀書建議去4.5樓 08/30 16:08
2F:推 tanyachen:建議去5樓+1 08/30 17:26
3F:→ lovegloomys:嗯,謝謝,還好有電梯,開學會開放到晚上嗎? 08/30 18:38
4F:→ yahee314:開學會開放到晚上9點(還是9點半?) 08/30 18:58
5F:→ lovegloomys:請問圖書館離前門近 還是後門? 08/30 20:05
6F:推 abcdefg0909:開到九點半,離後門近 08/30 20:58
7F:→ lovegloomys:後門車要停哪裡呀? 08/30 23:23
8F:→ rabbit0407:平常上課時間可以跟夜校生一起停在後門外面 08/30 23:41
9F:→ kame329:地下室也是可以吧我常在地下室 08/31 15:17
10F:→ lovegloomys:可是我是早上就要去,而且非本校生不能停地下室吧? 08/31 15:52
11F:→ yun4139:後門停車場可以停吧(第2校門) 08/31 16:04
12F:→ chu8520:kame應該是說讀書在地下室 08/31 16:17
13F:→ lovegloomys:有人要考研究所嗎XD 09/01 20:42
14F:推 a97071114:開學後1F 10點 其他樓層9.30 3樓力例外更早.. 09/01 22:55
15F:→ a97071114:想讀書4F 最好 5樓太高 B1 太髒新生很吵鬧 09/01 22:55
16F:→ a97071114:我們學校圖書館感覺像是某些系的勞作教室? 09/01 22:56
17F:推 KING1546:我覺得 比較像 餐廳耶!! 09/01 23:49
18F:→ lovegloomys:4F ... 嗯 我了解了,謝謝你們... 餐廳 .. ?! 09/02 01:07
19F:→ KING1546:中午一樓 像餐廳!! 09/02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