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monic (黛摩妮可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選課。
時間Mon Aug 30 15:38:19 2010
開放選課,但是不是上課時間衝堂就是人數餘額不足,
這樣是打算讓我們選什麼東西囧,
而且,有趣的課很少,
還要剛好不衝堂有餘額,
什麼時候等得到這種天時地利人合啊。
(怒)
以設計學院為例,四個系大家都上的差不多啊,
比較專業的課程又不能跨系修,
等跨院的時候早就連碎肉都啃不到了,剩骨頭。
那,選課的意義是什麼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2.25
1F:推 KYORAN:心酸推 08/30 15:42
2F:→ Daimonic:超無奈的。 08/30 15:45
3F:推 god78:無奈推 08/30 16:27
4F:→ rabbit0407:學校的課 都很爛+1 08/30 17:02
5F:→ tanyachen:我覺得學校的選課機制有待加強,說實在的,不叫選課,叫 08/30 17:28
6F:→ tanyachen:叫排課了,根本就沒課可以選呀! 08/30 17:28
7F:→ Daimonic:反正就只用選課兩個字釣我們,以為我們會望梅止渴囧。 08/30 17:56
8F:推 aria4c:無奈+1 08/30 22:19
9F:推 a72737363:無奈+2 08/30 22:42
10F:推 chiihk:無奈+3 不是選課, 是抉擇... 上還是不上而已(外加湊學分) 08/30 23:02
11F:→ shengulone:對呀...可以選的課少之又少...衝堂..衝堂XDD 08/31 08:28
12F:推 kaiyaxiu:無奈+4 08/31 13:33
13F:推 Searcher111:一堆朋友選到 就自己沒選到 那種心情特別幹 08/31 13:35
14F:推 Laweier:無奈+5 09/01 01:06
15F:→ amerty26:全部衝堂...超無奈 09/01 10:33
16F:→ Daimonic:是不是應該寫一下陳情表然後來連署囧。 09/01 15:32
17F:推 bread0121:藝術學院今天中午才開始選課 大概只剩骨頭吧 = = 09/01 15:50
18F:推 a888888825:無奈+6 09/04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