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lnight (Ga li ba do a tai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睹爛基本資料名字
時間Mon Aug 30 13:33:39 2010
最近正想準備預選該死的選修課程
沒想到登入之後
只能說造字系統太爛
或者是學校把名字硬要寫成別的
之前名字是三個字 顯示出來..是兩個
他X的 有沒有搞錯!?
這還不是很介意...
再次登入 竟然把我的最後一個字 也改掉了..
你娘咖好~~什麼時候學校這麼好可以幫我改名啦!?
學校系統會常常發生的造字問題
什麼時候可以正常啦! X Mix Egg~
(單純抱怨..勿戰!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32.183
1F:推 rabbit0407:我愛你 08/30 14:17
2F:推 god78:5f愛你 08/30 14:56
3F:→ Abelnight:我..樓下的意思是? 08/30 17:44
4F:→ chu8520:五樓你說呢? 08/30 18:34
5F:推 rabbit0407:原po看過我的裸............體機車模型 08/30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