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yiin (Kyeong Yun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視傳與多動系同學選課..
時間Fri Aug 27 21:19:03 2010
想要請教一下
有人上過以下的幾堂課嗎??
1.視傳系 陸彥誠 老師的"展示設計"
2.視傳系 黃鈴池 老師的"光構成"
3.多動系 楊崧政 老師的"鏡頭語言"
想要請問一下…
這幾門課,大致是在上些什麼內容?
還有老師人如何>"< 有沒有要注意什麼事項
因為點進去課程大綱…
好像都沒有寫什麼(-^-)d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78.28
1F:推 tbear:1、2老師都很好,展示設計有點像是在說室設,店面設計 08/27 22:16
2F:→ tbear:光構成..就...研究光的變化(?)XD"... 08/27 22:18
3F:推 dongchiyeh:就..光的應用吧...但是還是以老師上課講的課程為準! 08/28 01:21
4F:→ wate:動畫系的鏡頭語言沒上過喔:)因為是新課程 此系也是新系 08/28 01:55
5F:推 ciang0102:我也想請問展示設計內容會不會因為是四年級的課程所以匯 08/28 23:54
6F:→ ciang0102:偏向到時候新一代..甚麼之類的?! 08/28 23:54
7F:→ ciang0102:還是就是真的店面設計 室內設計這樣?!?!?! 08/28 23:55
8F:→ chiihk:我記得三年級開的時候是偏店面, 但是我沒有修過.... 08/29 00:29
9F:→ chiihk:然後期末的時候會做一個店內裝潢的小模型... 08/29 00:30
10F:→ artyiin:=============感謝大家的回覆 我會去試聽看看^^ 08/29 14:39
11F:→ artyiin:==========祝大家選課也都順利!! 08/29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