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OBEBE (倫寶。)
看板TUT
標題[自介] 台南科大商品設計系的新生請進~~
時間Wed Aug 25 19:32:07 2010
ID:bobobebe
性別:女
暱稱:阿倫
科系:商品設計系
生日:這個...
興趣:
哪裡人:高雄人壓!!!
歡迎各位來到台南科大商品設計系,
新生近來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問題
有問題都來發問吧!!!
可以幫忙都可以幫助你們的!!!
對了對了~~
我們商設系學會替新生們辦了第一場的"新生茶會"
會長說這次第一次辦
不過各區的負責人都很用心歐!!!
有北區~中區~南區~
北區~
時間~八月28日 中午11:30
地點~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廣場
價位~300~350
中區~
時間~八月31日 中午11:00
地點~台中一中街水利廣場
價位~150~200
南區~
時間~九月1日 早上9:30
地點~高雄左營新站
價位~250~300
相信大家都有收到我們寄出去的信了!!
要來要來歐!!!!
本人是高雄人所以會去南區茶會~
至於為什麼價位有差...
這個...我也不清楚~
哈哈哈哈~~
還是很感恩大家點進來~
也歡迎新生們的加入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86.82
1F:推 KING1546:還知道要先打自介! 只是生日有這麼不可告人嘛? 08/25 19:40
2F:推 h2owaters:很用心喔!! 我們應外明天辦 雖然不同科系 還是給推! 08/25 20:12
3F:推 st875503:..看到同系的了..我是新生..不過我住嘉義..哪裡都一樣遠 08/25 23:33
4F:推 Abelnight:推爆高雄倫~~ 08/26 11:34
5F:→ BOBOBEBE:嘉義的!?哦哦哦~那搞不好你認識我們會長歐!!他就是嘉義人 08/26 12:13
6F:→ BOBOBEBE:嘉義沒關係~嘉義算是高雄場的~歡迎你來唷!!!^^ 08/26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