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night (妻奴與傲嬌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宿舍入住時間?
時間Fri Aug 20 18:28:41 2010
我是今年要讀視傳的一年級新生~
想請問一下,入學手冊上說9月8日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八點要去宿舍報到
意思就是說當天就要住進去的意思嗎?
那要搬東西進去也只能在這時間內搬是嗎?還是在這之前就可以?
另外問一下行李可以提前寄到宿舍嗎?
這算是先問,希望我抽得到宿舍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10.12
1F:推 bread0121:我記得隔就是新生訓練 所以好像就要住進去了 08/20 22:28
2F:推 h2owaters:應該是09/08 因為我中隊長09/07就要準備了 08/21 13:58
3F:→ a97071114:妳男生女生?男生應該有得住...只不過你得放棄夜生活 08/21 17:50
4F:→ a97071114:學校的宿舍就是管太多!門禁太早!男宿外觀比內裝好. 08/21 17:51
5F:→ a97071114:樓主請三思!! 08/21 17:52
6F:推 mrsnail:為了省點錢....抽中還是得住啦 反正也只有一年XD 08/21 19:35
7F:→ h2owaters:男生基本上空床位不少喔~ 女孩子其實床位也很多(吧) 08/21 20:08
8F:→ maynight:我是女生! 想說是第一年所以住宿舍會比較方便這樣 08/21 22:28
9F:推 edc8520:玖月捌號就可以入住了 在這之前可以先把行李寄到宿舍 我們 08/21 22:53
10F:→ edc8520:會收 到時候你再來領包裹 08/21 22:53
11F:→ maynight:瞭解了~感謝回答:) 08/21 23:06
12F:推 h2owaters:希望你能抽到我們學校最高級的宿舍啦XDD 08/22 19:30
13F:推 queentears:我抽到馨園了... 08/23 21:33
14F:推 KING1546:恭喜了! 希望之後開學我們不會吵到你!! 08/23 23:23
15F:→ st875503:想收尋接下來的室友..有紅樓B332的嗎?舉個手!! 08/24 01:05
16F:→ maynight:結果我沒抽到宿舍......Q_________Q 08/24 01:17
17F:→ h2owaters:別傷心(拍拍) 我們學校外面一堆空屋等你挑= = 08/2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