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ya0315 (ayom16850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新生北部迎新會?
時間Thu Aug 19 19:38:40 2010
我是今年的新生
因為前幾天不在家
所以是由家人代接聽的
留言的內容是
8/25地點在忠孝敦化站出口
布里恩姿(?)
Dina 0932777XX8
回電後
發現對方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…
就啪的掛掉電話
在很無言的情況下
上來問問學長姐有人能給我正確詳細的資訊嗎?
像是店名、時間、地點、注意事項等等
另外我是應外系的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5.227
※ 編輯: moya0315 來自: 218.168.5.227 (08/19 19:46)
1F:推 h2owaters:妳好喔 因為我們應外這邊說北部這次參加的人數少 08/19 21:02
2F:→ h2owaters:所以我們就取消了應外系在北部的迎新活動 08/19 21:02
3F:→ h2owaters: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提問,還請多多給應外系會指教:) 08/19 21:03
4F:→ moya0315:謝謝學長姐的解答噢,取消了真可惜呢:( 08/19 21:31
5F:推 KING1546:你還有更有趣的TUT的版聚!! 08/20 00:17
6F:推 KYORAN:Dina是應外系會長 另外10月份會有應外餐飲聯合迎新 08/20 00:53
7F:推 kame329:一樓是系學會的嗎XD? 08/20 01:00
8F:→ kame329:電話應該是DINA打的,回電後應該是工讀生接的所以他們不曉 08/20 01:01
9F:→ kame329:得確實的情況是什麼... 08/20 01:02
10F:→ kame329:阿...你是中午打的嗎XD 好像是收訊不好因為她在車上XD 08/20 01:10
11F:→ moya0315:我是晚上打得呦,而且是無人接聽後對方再回電給我的 08/20 03:50
12F:→ moya0315:期待版聚或是聯誼啦!哈哈哈 08/20 03:52
13F:→ favourite:要不然來餐飲的茶會 順便先認識迎新的夥伴 XD 08/20 06:02
14F:推 h2owaters:我跟應外系的協辦人員有認識啦XDD 自己以前也是系會的 08/20 08:40
15F:→ bread0121:真好 有聯合迎新 舞蹈系迎新到底辦不辦得成還不知道 囧 08/20 22:21
16F:→ bread0121:不知道我們會長在幹嘛 08/20 22:21
17F:→ h2owaters:舞蹈系的"學長"不多 我印象"學姊"還是多數 08/21 13:59
18F:→ bread0121:我只有學弟 沒有學長阿! 08/21 22:52
19F:推 KING1546:那我算什麼~~我算什麼~~~ 哭哭~~ 08/22 20:17
20F:→ bread0121:你又不是舞蹈系的 = = 08/23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