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2737363 (Ronnie)
看板TUT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怎麼抵學分
時間Thu Aug 19 03:02:39 2010
※ 引述《ganjaboy2003 (LittleA)》之銘言:
: 我上學期考了多益 想要知道要怎麼抵免學分 下學期不用上英文課
: 是要到學校哪個部門去申請嗎? 還是在網上?
: 感恩!
教務處註冊組 Q & A
2.12如何申請學分抵免?
請您...於"每學期開學一週之內"至教務處註冊組申請,經註冊組核可後方可辦理加、退選
申請,詳細內容,敬請參閱本校網站公告之學則、學生抵免學分辦法、選課辦法及...。
多益測驗 (TOEIC) (550以上) 抵免學科 大一、大二下學期英文(擇一抵免)
學期成績為 90 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英文好厲害阿 (驚)
※ 編輯: a72737363 來自: 60.244.177.11 (08/19 03:06)
1F:推 ganjaboy2003:感謝你:-D 原來是開學後才辦 還以為要先自己處理 08/19 08:41
2F:→ ganjaboy2003:其實還不太確定該不該抵免.. 08/19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