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njaboy2003 (LittleA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怎麼抵學分
時間Thu Aug 19 00:37:25 2010
我上學期考了多益 想要知道要怎麼抵免學分 下學期不用上英文課
是要到學校哪個部門去申請嗎? 還是在網上?
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50.72
1F:推 Abelnight:抵免學分很像要一定的分數喔~ 08/19 08:45
2F:→ ganjaboy2003:嗯 分數有到 所以才想去抵免 08/19 21:47
3F:推 a97071114:教務處 中正大樓二樓 詢問應該有!! 08/21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