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c396 (瞇瞇)
看板TUT
標題註冊日期過了怎麼辦!!
時間Wed Aug 18 23:06:02 2010
嗚嗚嗚
註冊日期過了 我卻還沒把東西寄回去
我錢已經繳了
怎麼辦 還有救嗎?
請給我一線生機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97.175
1F:→ k6223520:電話線不是你的生機嗎 -.- 08/18 23:21
2F:→ KING1546:不懂 樓上的梗!! 08/19 01:24
3F:→ k6223520:哪有梗=口= 直接打去學校問不是比較快嗎 08/19 02:09
4F:→ a72737363:原PO有問到嗎? 08/20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