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mories (Memories希羽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關於課表
時間Wed Aug 18 19:39:08 2010
等課表等好久喔...
都快要選課了
請問有人知道課表什麼時候會出來嗎?
別的學校都已經出來了..我們總是慢吞吞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8.234
1F:→ chu8520:學校日程是寫30號,不過在選課那邊可以自己排了 08/18 20:20
2F:推 a72737363:如果開學後辦抵免學分,到時可以再選課嗎? 08/18 20:54
3F:→ h2owaters:加退選上也有課表可以看吧 只是沒有課表格式可以給你看 08/18 21:00
4F:→ blackredAP:已經快要出來囉 再等幾天吧 08/18 23:08
5F:→ blackredAP:有的老師還會做更改 越晚上去看越準確 08/18 23:08
6F:→ neko135:新生(二技)的課表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阿@@?? 08/19 12:08
7F:推 edc8520:想知道新生二技的課表 08/21 22:56
8F:推 neko135:樓上你也是二技生阿~~ 08/27 20:23
9F:推 queentears:我也是二技新生 是請學長幫我看課表的 還有 課表滿爆了 08/31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