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學弟妹~
時間Tue Aug 17 21:25:44 2010
真是好誇張= =
還沒開學
就有一大堆未來的學弟妹來到我的無名= =
就來問一些問題
雖然是很歡迎拉@@
但是 太誇張啦><
離開學還這麼久= =
請學弟妹克制自己進大學的心情= =((自己好像沒資格
當初入學也是超開心的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8.186
1F:→ Reviva:懷念宿舍生活阿!!! 08/17 22:23
2F:→ bread0121:沒去過原po無名 08/18 14:25
3F:推 Searcher111:上周回學校看 發現商學美術大樓外 在整修耶 08/18 17:06
4F:推 a72737363:連結在哪?? 08/18 18:00
5F:→ bread0121:我從放假到現在 不曾踏入過校園裡 XD 開學再進去就好 08/18 18:42
6F:推 keepfeng:學務處搬到總務處了 總務處搬到三樓去 08/19 00:33
7F:推 Searcher111:撞球室那邊 好像也要改建 原先社辦 好像要變成 08/19 01:18
8F:→ Searcher111:運休系的辦公室 08/19 01:18
9F:推 keepfeng:話說我以前也人肉搜索過我的學長姐跟同學和老師XD 08/19 21:01
10F:→ bread0121:蛤 也就是說 不是舞蹈系偷偷把學活整棟收成系館(妄想) 08/20 22:18
11F:推 Searcher111:我這學期 都因為在學活樓下溜溜 被舞蹈系的人 幹絞.. 08/20 22:56
12F:推 Abelnight:屁啦~~~我的撞球室!!!!! 08/21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