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2737363 (Ronnie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4技會計系,會計跟經濟是中文還是英文課本?
時間Sun Aug 15 21:34:43 2010
如題~
日間四技會計系的大一會計跟經濟,
上課跟考試是中文還是英文?
---------------------
順便請問大二的中級會計,應該是中文吧?
謝謝~ <(._.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74.22
1F:推 whathappend:上課和考試皆是中文 歡迎你加入會資系的大家族~^^~ 08/15 22:03
2F:推 suyining:耶~會資系歡迎你~~ v( ̄︶ ̄)y 08/15 22:11
3F:→ a72737363:謝謝樓上學長姐 08/16 15:25
4F:→ whathappend:我是女生~~~^___^~((舉手)) 08/16 19:44
5F:推 vicki0827: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呀!(雖然已經畢業了!!) 08/19 21:29
6F:推 emptyzzz:歡迎歡迎 07/17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