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la (I wish I will..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隻狗~
時間Sun Aug 15 20:25:21 2010
這隻狗在我家前面逗留了將近一個禮拜了
看起來不像流浪狗,且在我家附近常被流浪狗欺負...
於是有去台南版問過~
有人說像貴校的校狗
想問問有沒有人看過牠
若確定是,會將牠送回學校
希望好心人士能幫幫忙 謝謝^^
狗的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hela&b=13&f=1470576596&p=0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el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5.64
※ 編輯: thela 來自: 114.47.175.64 (08/15 20:26)
1F:推 a72737363:有愛心!! 08/15 20:40
2F:推 ra51320:推原PO有愛心! 挺可愛的,不過沒看過說= =" 08/15 21:28
3F:推 tanyachen:有愛心!但是我們學校的狗是有項圈的。 08/15 21:56
4F:推 Searcher111:不是我家的狗啊!! 08/15 22:04
5F:→ thela:咦!!那我的資訊錯了QQ 08/15 22:07
6F:→ thela:最近也在求我媽讓我們養了.. 謝謝大家的回答~^^ 08/15 22:08
7F:推 KYORAN:牠不是帥哥嗎? 學期末才在學校出現的狗 08/15 23:39
8F:→ thela:@@ 他現在出現在我家門口.... 所以他叫帥哥喔XDD 08/16 01:01
9F:→ KYORAN:臉有點像狼 尾巴的毛又...長得很有個性嗎XD? 08/16 01:28
10F:→ thela:真的!!!是牠耶!!!!!牠好乖~~ 08/16 02:07
11F:→ KYORAN:牠比較黏女生啦(汗) 是說 味道有點重 毛上灰塵也蠻厚的 08/16 02:19
12F:推 a97071114:看起來很像..前門禿頭警衛稱他來福... 08/16 03:22
13F:推 hahaiampin:哦!!!他很會跟人走= =!! (被跟過QQ 08/16 12:59
14F:推 caixian1989:他好像是期末出現的狗@@ 很會黏人@@ 推圓PO愛心哦 08/16 17:29
15F:→ Searcher111:期末出現的狗?是跟上半年度翹太多課的人一樣 08/17 05:33
16F:→ Searcher111:只有期末才出現嗎? 可是照片不太像阿 08/17 05:33
17F:推 god78:帥哥不是黑色的狗?很會黏女生的黑狗 08/18 04:51
18F:→ bread0121:帥哥不是黑色的狗嗎? 機車一發動就會自己坐上車趕不下來 08/18 14:22
19F:推 kame329:他是學校的FOXY吧?期末考前沒多久出現的 08/20 01:04
20F:→ kame329:帥哥是說二路吧,是黑色的很喜歡追輪胎,哈哈 08/20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