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72929 (小明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四技生要買制服嗎
時間Sun Aug 15 02:39:44 2010
你好
各位學長 學姊
我妹妹今年考上貴校
剛才在處理就學貸款的資料
遇到一個問題
就是四技生需要買制服嗎
如果需要
制服可以就學貸款嗎
不好意思 因為經濟狀況不佳
所以要先知道才能想想怎麼作
感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3.18
1F:推 a72737363:可以不用匯款,開學以後看情況穿。通常只要自己買一件 08/15 02:44
2F:→ a72737363:白襯衫即可。 頂多另外買運動服。不用照匯款單上的買 08/15 02:44
3F:→ wate:我這裡是有多的啦......如果不嫌棄的話...... 08/15 03:21
4F:→ wate:如果接受度高可以跟人家買二手的 08/15 03:22
5F:→ aria4c:如果是旅館或餐飲的話就要買了... 08/15 14:42
6F:推 Searcher111:旅館餐飲科以外的科系 一般只要有 白色襯衫(高中的也 08/15 15:42
7F:→ Searcher111:可!! 或是買一件短袖 運動上衣就好 其他都用不到 08/15 15:42
8F:推 sarsh:可以看看第920篇XDDD 08/15 17:29
9F:→ a97071114:用到機率微乎其微...運動服有需要而已 08/16 03:23
10F:推 Abelnight:相信用借的就可以~~不需要買 = =" 08/16 11:39
11F:噓 onlylazy:我這邊有~~很多件 08/16 17:03
12F:推 sarsh:樓上也不用噓吧~ 08/17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