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BABY (薇哩賀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學校附近找打工?
時間Tue Aug 10 15:31:20 2010
halo大家好 我是今年二技的新生
學校附近是很熱鬧 但工讀機會好找嗎??
前提是我只有一台小摺喔~"~
--
哩賀 我是很宅卻又對ptt一竅不通的vivi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2pin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61.155
1F:→ Jock:加油站好像有在徵 08/10 20:45
2F:推 KING1546:我缺書僮! 10元/H 不介意的話再站內寄信吧~~ 08/10 23:29
3F:→ k6223520:門上有貼徵人的就可以進去問~很好上但時薪不高 08/11 01:13
4F:推 BANG1989:千萬別去另x 薪水誇張的少!!!! 08/11 22:00
5F:→ moki:樓上說的是X果嗎? 好奇他們的時薪是多少? 08/12 02:11
6F:→ VIBABY:錢少也沒辦法了我沒車~"~ 話說 我親戚在屏東市開另果0.0 08/12 15:53
7F:推 yahee314:只要不是大四生學校附近都很好找(殘念) 08/14 01:43
8F:→ k6223520:目前做的這份只有70........ 08/14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