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nlll (dian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台南科大馨園宿舍
時間Tue Aug 10 13:17:35 2010
哈囉~~
我是新生住外縣市
馨園宿舍好抽嗎?
宿舍門禁是幾點?
可偶爾外宿嗎?
停車的地方能遮雨嗎?
停學校會失竊嗎?
^__________^
3Q~~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8.168
1F:→ bread0121:宿舍門禁10點半 可晚歸11點 外宿以前紅樓要家長打電話請 08/10 14:21
2F:→ bread0121:停車的地方沒有遮雨 前門有管制還是都亂停 08/10 14:22
3F:→ bread0121:後門晚上十點半十一點鐵門會關起來啦 不保證不會失竊囉 08/10 14:24
4F:→ k6223520:朋友機車在後門停車場失竊過,只能說要自己小心 08/10 14:36
5F:→ dianlll:11點沒回來會怎樣?住宿舍感覺沒有大學生活耶~~~:( 08/10 14:52
6F:→ bread0121:11點沒回來 宿舍就會打電話回你家 08/10 14:57
7F:→ a888888825:住外面不就得了 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要住宿舍了 08/10 15:05
8F:推 k6223520:馨園是有門禁的飯店。 08/10 15:29
9F:推 amerty26:沒點到名就馬上打電話回家 超迅速XD 08/10 20:14
10F:→ KING1546:很護車耶! 沒關係啦!如果儀表被偷 可以問一樓怎麼解決! 08/10 23:31
11F:→ KING1546:他有經驗 會教你~~ 08/10 23:31
12F:→ bread0121:儀錶被偷 一定是樓上學長偷的啊 不用懷疑! 08/11 13:48
13F:→ Abelnight:那麼後照鏡那回事也是囉? 樓下的意思是? 08/12 10:42
14F:推 KING1546:我沒有偷後照鏡好嘛~~ 08/13 18:21
15F:→ dianlll:宿舍23才抽,抽不到的話剩兩個禮拜好找房子嗎?儀表會被偷? 08/18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