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dfiyinsky (小草)
看板TUT
標題[自介] 四技新生
時間Tue Aug 10 11:18:37 2010
ID:smdfiyinsky
性別:女
暱稱:小草
科系:財務金融
生日:1992.01.30
興趣:玩電腦 聽音樂 到處亂跑
哪裡人:台南
想順便問一下 制服和運動服比較會穿到的有哪些
例如短袖長褲之類的 因為爬文看好像不需要買到全套
可是又怕漏買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31.209
1F:→ bread0121:制服短袖上衣 裙子跟學姊買或借就好 08/10 14:18
2F:→ bread0121:運動服短袖短褲再加一件長褲這樣應該就夠了 08/10 14:19
3F:→ bread0121:其他制服長袖 外套 運動服長袖 我買到現在都沒穿過 = = 08/10 14:19
4F:→ smdfiyinsky:很詳細 謝謝:) 08/10 14:55
5F:→ a888888825:全部都不要買 你不會穿到= =浪費錢 08/10 15:06
6F:→ smdfiyinsky:可是不是說教官會要求嗎? 聽說還有制服日= = 08/10 15:32
7F:→ bread0121:有教官會要求上軍訓課要穿制服 運動服看老師 08/10 16:41
8F:→ bread0121:運動服短褲拿來當睡褲穿很舒服 XD 08/10 16:41
9F:→ shengulone:制服買上衣就可以了 (上衣+褲子都穿上軍訓課會加分 08/11 23:39
10F:→ smdfiyinsky:謝謝各位大大 :) 08/12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