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see (小寶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非本校生可以入圖書館讀書嗎
時間Tue Aug 10 07:40:15 2010
請問~~
本校可以自己帶書進圖書館讀嗎
原po非學生
但最近要考國考
想找離家近的圖書館K書
如有興趣也可以一起討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77.211
1F:→ a72737363:你要考什麼類科? 高?普?初? 08/10 17:51
2F:→ ago720073:建議去南台的圖書館 ,帶證件就好, 08/10 18:01
3F:→ ago720073:因為暑假期間南科圖書館只開放早上8點到中午12點 08/10 18:01
4F:→ ago720073:也是帶證件就可以進去了(交給櫃檯登記並說明) 08/1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