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86862000 (果奉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可愛冷飲車的老闆得了咽喉癌末期…
時間Mon Aug 9 02:20:09 2010
大家好,
以下轉貼於FB:
台南科大的各位~
還記得之前在校門前穿襯衫打領帶賣愛玉粉圓QQ的老闆嗎?
今天我去他店裡買飲料
他說他得了咽喉癌末期.....
這杯愛玉喝的好沉重
我幫不了他什麼忙~只是最近會多跑幾趟去買飲料
請各位有空多多光臨~以後可能喝不到了
你一杯小小的25圓~可以讓老闆的負擔減輕一些
或許這很像廣告文~
但我只是想盡點心力~~請大家多多轉貼!!!繼續閱讀
發佈者: 戴貴妃
網址:
http://0rz.tw/TuaH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這個消息真難過,
現在的學弟妹有的可能沒喝過,
但在四年前我剛入學時,這個冷飲幾乎是人手一杯的,
中午熱門時段要喝一杯都要等好久,
後來這個伯伯好像因為被仁愛眼鏡驅趕,
所以學弟妹可能沒喝過,
現在的攤子在新民街上,
就是學校正對面那條街走進去,看到千家軒右轉,再繼續走一段路就到了,
在左手邊喔!
他的冷飲真的超好喝的~~
已經離開台南的我現在就喝不到了…@@
就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22.56
1F:推 wendysister:不敢置信... 08/09 02:30
2F:推 k6223520:前幾天才喝過~~老闆很開朗:D 08/09 09:37
3F:推 com256:超好喝的 08/09 12:39
4F:推 a888888825:真的!!我常常買 很划算 原來是末期 他人很好 推~ 08/09 16:34
5F:推 amerty26:超好喝的!!今天想去買結果沒開 Q_Q 08/09 19:53
6F:→ h2owaters:開學還喝到嗎? 08/09 20:44
7F:推 mayday3721:禮拜一幾乎都沒有開的樣子!下雨天也不常喔~ 08/09 23:14
8F:推 yahee314:大驚... 08/10 00:13
9F:推 a888888825:他之前看醫生關了一陣子 還寫很大張說 讓大家失望了 08/10 15:14
10F:→ a888888825:整個就超感動的阿 很有心的一個老闆 08/10 15:14
11F:推 Reviva:好喝!! 08/14 20:31
12F:推 aadd50537617:真的覺得很難過!雖然可愛伯伯不認識我,可是我已經認 08/18 15:48
13F:→ aadd50537617:識他4年了!!!還喝了四年可愛冷飲 08/18 15:49
14F:→ emptyzzz:無法接受...(哭)...雖然畢業五年了~近期會回去看看老闆的 11/04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