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c396 (瞇瞇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視覺傳達會很花錢嗎?
時間Sat Aug 7 11:20:07 2010
大家好我是今年四傳新生(公的)
想問一下
聽說設計系的都蠻花錢的
是真的嗎?
那如果是的話
都是花在哪方面
還有額外問一下
聽說學校社團不是很發達
有沒有哪些社團是比較好的
出席率比較高之類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93.177
1F:推 yun4139:作業很花錢吧 08/07 11:50
2F:推 ago720073:設計系當然是花錢的啊!這不用說~ 學校社團我推薦跆 08/07 12:47
3F:→ ago720073:推薦跆拳道社,學生會(學生會是晚上也有活動) 08/07 12:48
4F:→ favourite:系學會 !!! 08/07 12:48
5F:推 jasonchau618:一年級是還好~就一些用具的耗材~還有作業要買的材料 08/07 15:44
6F:→ jasonchau618:說到社團~滑板社在創社前就很發達了!你可以參考看看! 08/07 15:45
7F:推 Searcher111:滑板社現在是家喻戶曉得社團 也是老師們的眼中釘.. 08/07 15:49
8F:→ KYORAN:唔 眼中釘是...*_*? 願聞其詳 08/07 16:47
9F:推 tbear:新一代....(遮眼 08/07 20:38
10F:推 funpii:1樓沒花啥錢 作品超漂亮 08/07 21:05
11F:推 chiihk:因為無處不滑吧 :P 有時候在走廊上看到在滑板都想伸出腳絆 08/08 00:51
12F:→ chiihk:一下 但深怕自己腳骨碎裂就算了 哈哈 走廊溜滑板很危險的 08/08 00:51
13F:→ chiihk:二年級就開始陸續要輸出 三年級更是不停輸出 四年級...唉 08/08 00:53
14F:→ payaso:花材料錢嘍~~~我沒參加過社團 08/09 13:39
15F:推 momotalk:很花錢(爆) >>畢業一年的學姐XD 08/09 15:26
16F:推 k0001:不花,是用燒的=_=" 08/10 17:22
17F:推 tony316:我猜是電子類分發進來的 08/11 01:29
18F:推 Searcher111:一言難盡 08/17 05:38
19F:→ aec396:tony先生 眞厲害 一猜就中 08/18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