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briel0119 (不甜包換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時尚設計系
時間Sat Aug 7 01:45:31 2010
我是分發到時尚設計系的學生
想請問各位學長姐這個系是不是算是近幾屆的系呀?
課程內容大概是偏向甚麼方面的課呢?服裝還是其他的設計?
畢業之後能做甚麼呢?
設計的東西大概是甚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06.137
1F:推 mouseman19:畢業後很時尚 (誤)= = ! 08/07 23:56
2F:推 deb86862000:我是今年服設畢業的~基本上時尚設計是服設在前年分出 08/08 03:22
3F:→ deb86862000:去的,到現在才第三屆而已,對於他們詳細的課程內容不 08/08 03:23
4F:→ deb86862000:是很瞭解,只知道他們主攻飾品,像是包包、鞋子、配件 08/08 03:24
5F:→ deb86862000:這類的,平時辦的競賽活動也滿多的~比服設系熱鬧多了~ 08/08 03:25
6F:→ deb86862000:然後我要大推時尚系主任~她姓周,一開始也許你會覺得 08/08 03:25
7F:→ deb86862000:她很兇,不過我們這群都滿愛她的,她是位想法民主又新 08/08 03:26
8F:→ deb86862000:潮的好老師~~~~她跑去當時尚主任我們多傷心阿~不過她 08/08 03:27
9F:→ deb86862000:有自己的系也好啦~畢竟那是她專長~~!再補充一點,時 08/08 03:28
10F:→ deb86862000:尚系本身跟服裝沒什麼關係,單初就是為了分出服裝和配 08/08 03:28
11F:→ deb86862000:件才分出這個系的~ 08/08 03:29
12F:→ gabriel0119:所以我念了的話比較接觸不到衣服的製作與設計囉? 08/08 03:59
13F:推 deb86862000:恩恩,是的,主要是專攻飾品類的~~~ 08/09 02:05
14F:→ gabriel0119:恩恩瞭解了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^^ 08/09 14:22
15F:推 wellabout:XD我是時尚系的(自爆)就是做包包鞋子或是窗簾抱枕玩偶那 08/12 01:15
16F:→ wellabout:類的XD要看你選哪一組~ 08/12 01:15
17F:→ gabriel0119:樓上是同學還是學長姐呀~如果有去念的話多指教囉 08/12 01:27
18F:→ wellabout:是個學姐!歡迎加入時尚系~:p 08/12 14:30
19F:→ gabriel0119:我已經線上註冊完了學姐好呀^^ 08/16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