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anabcd35 (萍兒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學貸問題~
時間Sat Aug 7 01:00:31 2010
大家好 我又有問題了>"<
因為第一次辦學貸,所以有很多不懂阿!
請問 外宿生是不是可以申請住宿費貸款芽?
我是指不住校舍 在學校附近租屋的
如果可以申請貸款的話 那他錢是怎樣給你= =?
因為我同學說可以申請 他也申請了
可是銀行也沒有跟他留郵局儲簿的帳號還是甚麼的
那銀行要怎給你呢= =?
另外~如果申請的話,需要在繳費單上註明嗎?
還是要...怎樣勒?不然學校怎知道?
麻煩大家告訴我 謝謝噢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32.52
1F:推 KYORAN:1571應該會有妳要的答案 08/07 01:10
2F:→ KYORAN:另外 款項似乎不是直接撥進戶頭 08/07 01:41
3F:→ KYORAN:開學後 在教務主機那邊可以輸入自己的帳號 08/07 01:45
4F:→ KYORAN:導師或班長(還是風紀?)也會通知同學要記得去輸入 08/07 01:46
5F:→ KYORAN:以便申請獎學金、公費或者甚麼項目的退費可以直接撥進戶頭 08/07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