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adriel (海音)
看板TUT
標題[自介] 畢業生自介
時間Fri Aug 6 01:16:50 2010
ID: inadriel
性別:女
暱稱:海音
科系:音樂科、音樂系、音樂研究所
生日:75.11.19
興趣:cosplay XD!!!
哪裡人:台南
在這間學校 從七年一貫制到研究所,整整待了九年的時間
今年終於畢業了 之前才在台南版知道有TUT的版 XD
(好懷念以前的twcat唷!!)
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有一半都耗在這邊了
今年終於畢業了 其實感觸也很深
但也有一種終於解脫的feel 囧""
希望各位學妹們求學的過程都能很順利唷 :)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0.136
1F:推 wendy9239:9年耶..好久!! 08/06 01:31
2F:推 egg0330t:九年耶,真的很久,那學校附近的東西你都吃膩了吧,哈 08/06 01:39
其實學校附近的餐廳很多,所以吃膩是也還好,
只是常常會站在校門口發呆,想說今天要買哪間 XD"...
不過,最可惜的還是以前"校門口"旁邊賣關東煮的攤子 >___<!!!
他超好吃又超便宜的說!!
推
Abelnight:堪稱榮譽校友嗎??XDDDD 08/06 11:32
3F:→ bread0121:是台灣貓!! 08/06 18:27
台灣貓大好!!
4F:→ KYORAN:台灣貓是甚麼啊O_O?? 08/08 01:12
5F:→ Searcher111:籃球貓? 08/08 15:23
台灣貓是以前學校的簡寫,以前叫做"台南女子技術學院"
英文全名是
Tainan
Woman's
College of
Arts &
Technology
所以英文簡寫是TWCAT 又被稱為"台灣貓"
以前學校BBS進板畫面 還是很可愛的兩隻小貓咪呢 XD
我還記得網址是 telnet://192.192.3.19 (應該沒記錯吧 XD"")
6F:推 yanghs:推台灣貓,好久沒看見人說了= = 08/09 01:58
這個名字真的超可愛的說 >___<~!!
好可惜我沒有拿到台灣貓的畢業證書 ><"
※ 編輯: inadriel 來自: 111.255.0.71 (08/10 03:04)
7F:推 bread0121:我第一次聽到是茶星星老闆這樣叫我們的 08/10 14:08
8F:→ bread0121:本來也很納悶為什麼是台灣貓 結果低頭看制服真的是TWCAT 08/10 14:09
9F:→ Abelnight:原來如此 搜嘎搜嘎~~ 08/12 10:43